Burning rose

循时而上

开始写文了

没错,就是老二从结局之后穿越到开始之前的故事。

大范围ooc,重点在于暗恋

所以说大概就是

万人迷却并不自知乐可x偷偷暗恋赶走情敌老二

当然这个人设写了也没什么用,我写的时候我不一定会按照这个人设来。

敲重点,我会用尽量戏剧化的语言来满足你们这群肉食动物,所以在看文的时候可以拿着放大镜,没有放大镜的人可以求助于评论区的列文虎克。

当然这句话你们也可以当做没看见,毕竟我的人生信条就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,你有空做一堆计划,还不如直接动手去干。

番外有甜甜的婚后生活,而且会抽几个粉丝放进文里面

(可以来我这报名,并且说一说你想要什么样的剧情)

但是戏份不能太扎眼,也不能破坏故事主线。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